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英华高中参加广西航模锦标赛再创佳绩!
2022-09-27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7月的盛夏,广西首府南宁的武鸣区体育馆,迎来“奔跑吧·少年”暨2022年体彩杯广西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
  来自全广西各市的32支代表队,共计超过400名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包括手掷模型滑翔机、弹射模型滑翔机、初级及一级橡筋动力飞机、一级牵引滑翔机、橡筋动力室内飞机、遥控电动滑翔机、遥控空战、多轴无人机竞速及障碍任务赛、火箭伞降及带降等共计20个项目的奖牌角逐。
   本次航模比赛,英华高中不仅获得优秀组织单位,8名同学参赛,其中5名学生荣获奖项,其中项载豪获一级橡皮筋动力飞机“一等奖”,陆星宇、黄培誉、黄荣、黄举敏获得一级橡皮筋动力飞机“三等奖”。
  在筹备比赛的过程中,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和大力的支持,校队教练和队员们不畏酷暑高温,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备战训练,最终拿下优异成绩。
  未来,学校将会继续发扬航模校队传统优势,弘扬科技、体育与国防教育,带领英华高中学子在科技活动中助力“科技强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