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镇第五初级中学:社团活动盛大启动 载歌载舞喜迎二十大
2022-09-27 18:3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下午,博白镇第五初级中学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充盈着校园,师生们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由此揭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生社团活动。
  在活动上,姚传宇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单回顾了两个星期以来,学校学生社团组建的经过,对为此辛勤付出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形成知识和个性特长的协调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姚校长预祝社团活动开好头、起好步,越办越丰富,越办越精彩!发言最后,他怀着激动的心情激情澎湃地宣布:“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暨五初学生社团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师生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既有抒情的演唱,也有曼妙的舞蹈,还有悠扬的乐器演奏、深情的诗朗诵,以及动感的篮球技巧展示……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发全场师生的热情互动,掌声和喝彩声不断,让师生们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下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坚定广大青少年理想信念,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博白镇第五初级中学组建了五初之声音乐社、书法社、美术社、广播社、篮球社、乒乓球社、排球社、啦啦操社团等15个学生社团,每一个社团至少有一名指导教师,广泛发动学生报名参加活动,让学有所长的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今后,学校将推动社团工作日常化、多样化、 特色化发展,形成“一校多品”的学校体育美育发展新局面,给广大热爱艺术的师生创建一个展示平台和学习、锻炼的机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