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创建幸福廉洁家庭 喜迎党的二十大——南宁八中开展领导干部集体廉政家访活动
2022-09-29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领导干部入户廉政家访工作制度》的文件精神,加强对领导班子廉政监督,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构建家庭防腐防线,2022年9月17日上午南宁市第八中学开展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廉政家访活动。
  上午十点,在方万生校长和谢彩虹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副校级领导及其家属依次参观了学校校史文化馆、廉政教育主题馆、党史教育园,了解熟悉八中发展历史和学校党委开展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情况,感受校园风清气正氛围,倡导幸福廉洁家风。
  随后,开展集体廉政家访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谢彩虹书记首先向各位领导及家属表达了校党委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家属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并学习传达近期上级党组织通报的多个警示案例,剖析家风败坏思想根源,警醒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廉洁自律,自觉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方万生校长结合当前党员干部家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醒党员干部及其家属,要修身律己、以廉齐家,深明大义、以贤助家,做好家风的示范者和践行者,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共创幸福廉洁家庭,喜迎党的二十大。家属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做好家庭“廉内助”,以好的家风助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共创清廉示范学校。(来源:南宁市第八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