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生涯引航青春梦 携手共进向未来——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组织开展“求真”星际之旅活动
2022-11-18 14: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1月15日晚,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生涯探索“求真”星际之旅。930多名生涯探索宇航员,2小时的沉浸式体验,5大生涯主题空间站,8个多元智能互动主线活动,每一位生涯宇航员们手持旅行手册,带着“求真”贴纸,紧握梦想登舱券,开启他们的星际之旅。
邕高“求真”星际旅行手册
  在本次“求真”星际之旅主题活动中,生涯宇航员们在生命故事中回味青春的多姿多彩,在互动中感受生命力量的流动,从兴趣能力价值观,到学科职业资源库,同学们沉浸在生涯宇航员的角色中探索生命浩瀚星空,体悟生涯乐趣,从“求真”星球出发,探索真实的自我、真挚的友谊,提升自我认识、自我调控、人际交往、社会适应和生涯规划能力,定位奋斗的方向。
  此外,本次活动还设有8个人际智能支线任务,生涯宇航员们在“心理知识大考验”、“活力四射消消乐”、“同心叠高塔”、“群龙取水”、“看图识情绪”、“社恐盲盒大挑战”等一个个小挑战中,不仅感到好玩有趣,更收获了人际交往的技巧与方法、在合作竞争中增强人际沟通与互动、提高了人际交往能力。
“求真”星际之旅支线任务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且很有意义,活动设计多元新颖,感到好玩解压又长知识,对自己的人生规划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这次活动中,学校基于“求真”校园文化不断拓展生涯内涵,激发每一个学生身上所蕴含着巨大的能量,助力学生在追求生命卓越、实现个人价值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成就精彩人生,书写新时代新篇章。(来源:邕宁高级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