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育美德 廉润心田——南宁市第八中学迎接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认定实地查验
2022-12-09 17:3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整体水平,12月9日上午,自治区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查验专家工作组到南宁市第八中学相思湖校区开展清廉学校建设示范校认定实地查验工作。南宁市教育局李世军副调研员,市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长农业吉,南宁八中党委书记谢彩虹、校长黄伟强及部分领导干部陪同调研。
  专家组以实地查看、查阅相关台账、与教职工代表谈话等形式开展了全面深入的调研查验工作。实地考察了学校旭日广场、“道不远人”文化长廊、清廉文化宣传阵地、党建文化主题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八中特色文化地点。接着,专家组成员认真聆听学校党委书记谢彩虹就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的相关汇报,同时,逐条逐项仔细查阅了南宁市第八中学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方面的台账。
  在随后的总结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学校充满清廉文化底蕴的校园环境、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党务(校务)工作中科学恰当的人员配备、具有八中特色的“体教融合”与五育并举校园活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中的认真付出和不懈努力,也对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予以指导。
  南宁八中将深化规范清廉学校常态工作,巩固清廉学校建设成果并在不足方面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成效,不断夯实清廉根基,让廉洁之花绽放在南宁八中的每个角落,以“清”育美德,以“廉”润心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