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2023-02-21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月6日下午,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副校长梁世谭同志主讲,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韦国坚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校党委纪委书记、副校长梁世谭同志分析了学校师德师风情况和风险点,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广西党员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结合教育系统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道德高线严守纪律底线,严格遵守上级有关规定,踏实工作,为人师表,廉洁自律,敬业奉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梁世谭同志还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接着,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大家通过学习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一步警示、检视自身,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夯实思想道德防线。
  与会人员还一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形势下学生突出心理问题防治工作实施防范》的通知精神、南宁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心理援助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南宁市教育局转发关于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集体廉政谈话和集体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以更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真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