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箭”证精彩 展射礼魅力——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科技教育之射箭项目展示活动
2023-03-08 16:20:00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以体教融合为抓手,与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合作共建。3月6日上午,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的教练和同学给我校师生带来射箭活动展示,小射手们端庄潇洒地表演,让现场的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他们个个凝神屏息,挽弓搭箭,站立、握弓、搭箭、举弓、拉弓、瞄准、撒放、收势,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通过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给我们带来的射箭展示,不仅有助于引导我校师生认识和了解射箭项目,了解了中国传统射礼文化,同时有利于我校更好地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打造射击射箭强队。

  文:杨东美

  图:光电射击教师团队

  审核:黎贞武、吴志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