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教师——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开展“三八”妇女节赠书活动
2023-03-08 16:26:00
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女教职工们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好新时代女性“半边天”的重要作用,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2023年3月6日下午,南宁市邕宁高级中学组织开展主题为“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教师”的赠书活动。


  活动中,学校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为每一位女教职工送上精美的书籍——《做一个灵魂有香气的女教师》,希望这次赠书活动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带动大家共同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传承文明、提升气质修养,助推全民阅读,促进书香校园建设。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此次赠书活动,给广大女教职工带来了一份美好的精神食粮,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书籍既是一份沉甸甸的关怀,更是一份对美好未来的祝愿,它将激励教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学校高品质教育添砖加瓦。

  撰稿:罗钰

  摄影:谢秋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