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为邕城添新绿 立德树人促成长——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小学开展党团队联合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3 17: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春回大地,桃李争妍,第45个植树节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为贯彻落实“美丽南宁”乡村建设活动工作,增强党、团教师学雷锋志愿服务意识,增强师生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3月11日,南宁市民族大道中段小学党团员教师以及部分少先队员前往美丽南方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中,党团队员分工合作,挖坑的挖坑,培土的培土,浇水的浇水,合力栽下一棵棵充满生机、代表希望的小树苗。党员指导少先队员制作树木认养牌,并写上美好的祝福。
  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作,师生们共栽种树苗40棵,圆满完成了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大家在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望着一棵棵挺立在风中的小树苗,大家仿佛看到了,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又是美丽南宁的一道绿色风景线。
  我为邕城添新绿,立德树人促成长!党团教师牢记教育初心使命,带头植树护绿,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少先队员握紧接力棒,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就像那风中挺立的小树苗一样,顽强向下扎根,努力向上生长,早日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
  (文:吴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