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建引领 校企交流 携手共进--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与广西印象物业开展党建座谈交流
2023-03-13 18:0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3年3月9日下午,应广西印象物业公司的邀请,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领导班子到位于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南宁片区)总部基地的广西印象物业公司总部,开展校企党建座谈交流活动。广西印象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吴桂贞,副总经理曾秀林、张磊,党支部副书记陈恩洪等公司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南宁二十六中领导班子与印象物业公司领导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公司行政管理中心助总刘凯婕向南宁市第二十六中领导介绍公司概况,重点介绍公司在党建引领企业发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22年公司参加“红色物业示范点”评比获得佳绩,公司建立了物业服务党群活动中心,打造党建文化长廊,重视企业文化建设。由于重视党建引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公司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在南宁市有较好声誉。

印象公司行政管理中心助总刘凯婕介绍党建工作引领企业发展
  南宁市第二十六中学党委书记李小明同志在座谈中感谢印象物业公司组织的这次座谈交流活动,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党建文化表示赞赏,希望学校未来的发展能得到企业更多的支持与帮助。李小明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根据上级党工委部署,扎实开展“书记领航担使命”等党建工作,锻造二十六中“紫荆耀党徽”党建品牌,深入开展党建促教活动,组织师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期望今后校企双方在党建文化建设﹑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在“红色物业”建设上更上台阶。
  广西印象物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桂贞感谢二十六中领导班子的同志到公司指导工作,表示公司为学校提供了多年的物业服务,双方合作顺畅,愿意继续努力,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也希望双方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沟通机会,携手共进,打造更优秀的党建文化,深入挖掘党建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内涵,探索双方的深度合作,与学校共赢。
  沈远新校长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到印象物业公司总部座谈交流,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公司内部优良的工作效率,员工较高的专业素养,以及特色鲜明的党建文化建设都给学校班子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二十六中领导,首先感谢印象物业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学校在疫情防控﹑创文明城﹑组织大型国家级考试等重要时间节点,印象物业公司的员工任劳任怨,为学校提供了优质的专业化服务,公司与学校共同打造的“红色物业”已成为学校党建活动的亮点。印象物业公司十二年创业很不容易,党建文化引领促进了企业发展,对学校也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学校“党建促教”工作成效显著,近年来学校在开展深度常规管理﹑深度教研﹑初高三毕业班工作﹑积极推进新课程新高考落地实施,推进“品质教育·学在南宁”南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系统工程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期待今后校企双方交流越来越融洽,进一步拓展内宿生管理﹑新课程新高考背景下校本财经素养类课程开发﹑共建学生研学基地﹑开展高中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等方面的合作空间。沈校长还动情地引用徽商的一副名联“读书好,经商好,效好便好;创业难,守成难,知难不难”,与双方与会领导共勉,期待今后校企合作更好更高效。
  李小明书记﹑吴桂贞常务副总经理以及沈远新校长热情洋溢的讲话赢得在场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后,李小明书记,沈远新校长在吴桂贞常务副总经理等印象物业公司领导陪同下,带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公司党员活动室,共享办公室,党建文化墙,企业文化墙,并给予高度评价。
 
 

参观公司党员活动室

参观公司企业文化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