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两校交流话未来 互学共鉴行致远——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赴南宁市第三十四中学交流学习
2023-04-28 11: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新时代,新思路;共交流,促发展。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促进发展”的原则,4月27日下午,由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黎贞武书记带队,学校一行15人赴南宁市第三十四中学交流学习,兄弟学校韦建忠校长、余世松书记率全体校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并精心安排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韦建忠校长、余世松书记的带领下,二十四中学一行人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兄弟学校的教室、办公室、宿舍等。学校优美的校园环境、独特的校园文化、浓厚的育人氛围给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
参观校园
参观校园
参观老师办公室
参观学生宿舍
  参观后,双方举行了交流会。李文保副校长以《提升德育管理品质聚力彰显育人“弘”特色》为主题,分享了在德育工作上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张震继副校长以《以高考的姿态备战中考》为主题,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高考备考体系进行介绍。兄弟学校的经验分享受到了与会老师们的一致好评。随后,双方就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深入交谈,在如何抓好制度建设、手机管理、学生习惯养成、礼仪教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实现了有效沟通。
交流会
合影
  本次校际交流学习活动,给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增进了兄弟学校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学校也将以本次校际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学校的好做法、好经验,立足实际,进一步锤炼师德修养、激发工作热情、开拓工作思路,为全面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注入活力。
(来源: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