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办公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09-28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学以致用不仅要自己率先用,而且要带动身边同事用,一起提升办公实务能力,学校发展才能欣欣向荣,犹如天上的繁星一样,只有每一颗星亮了,才有美丽的银河。” 9月24日下午,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振秋在2020年办公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说。
开班仪式现场

李振秋书记致辞
  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办公实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提升办公实务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和质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涵盖了公文写作、公务礼仪、干部执行力等专题内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汉奇、纪委书记蒋雪刚、副校长杨燕红出席开班仪式,学校科级以上干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管理干事,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潘佳玲院长作公务礼仪讲座
  开班仪式后,迎曦文化传播创始人,广西迎曦东方雅学院院长、首席导师潘佳玲,作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公务礼仪讲座。潘院长生动形象地讲授了礼仪的内涵、公务形象礼仪、公务接待礼仪、会务礼仪、办公礼仪等方面的知识和行为规范,引导在场师生实际操练表情管理、坐姿、站姿、握手、引导、递接、奉茶、盘发等实用礼仪技能。
  讲座结束后,学校师生纷纷表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及礼仪培训获益匪浅,以后做人做事更要不断学习,力求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以更高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李林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