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首任党委书记任职大会
2020-10-13 10:22:00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0日上午,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办公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学校首任党委书记易锋同志的任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唐春燕、梧州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覃家强、梧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剑彪、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易锋等出席会议。长沙医学院校长、理事长、湖南新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彬生、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理事长、校长何建军、长沙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辉、长沙医学院副校长周启良、罗怀青、高小华、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邱铁钢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建军校长主持。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首任党委书记任职大会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主持大会
  会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唐春燕在讲话时指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此次向梧州医专派驻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对教育工作论述的重要体现和重要举措,是国家教育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党组的一项重要决策,是保证党的教育方针顺利落实、把握办学方向、抓好党的各项建设、做好政治思想工作的有力和有效举措。希望易锋同志要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也希望易锋同志尽快了解学校、熟悉学校、融入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我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把学校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唐春燕讲话
  梧州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覃家强在讲话中表示,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对梧州医专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派出易锋同志任职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学校理事会、领导班子大力支持易锋同志的工作,共同把学校的党务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希望易锋同志到学校以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担当作为,把学校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开创更多更好的党建经验。
梧州市两新党工委专职副书记覃家强讲话
  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易锋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的信任,他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及时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情况,全力投入工作,履行好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的职责,积极支持学校理事会的工作,团结带领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任党委书记易锋讲话
  长沙医学院校长、理事长、湖南新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彬生在发言中对唐春燕部长一行的莅临和易锋书记的到任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为梧州医专选派党委书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自治区教育厅对梧州医专的重视和关怀,易锋书记管理经验丰富,组织管理能力强,他来我校任职,为学校领导班子增添了新鲜血液和活力,相信易锋书记到任后,把从前积累的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与我校的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必将有利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开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长沙医学院校长、理事长、湖南新潇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彬生讲话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理事长、校长何建军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将按照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依法完善学校治理结构,全力保障办学条件,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易锋书记的工作,大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