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终于等到你!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2020-10-26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6日清晨,秋雨突降,却丝毫影响不了校园里那一派热闹喜悦景象,广西英华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早已在负责的岗位上就位,迎接2020新生们的到来。
  为方便新生,学校还在钦州东火车站、汽车总站和汽车南站分别设置校外接待点。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家长不能入校陪同新生报到。学校在校门口设置U型通道,方便家长卸下行李。新生们自觉戴好口罩,自觉准备好当地或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健康码、身份证和录取通知书,与前一新生间隔1米排队等候,并主动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有序经过测温通道进入学校前往图书馆、迎新处办理相关手续。
  在迎新现场,学校师生们各司其职: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为新生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提供咨询服务;学生志愿者从新生在踏入校门那一刻便跟随左右,他们在校门处从家长手中接过沉重的行李箱,耐心回答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详细地讲解学校的有关安排,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
  前来报到的新生纷纷表示,学校的迎新工作准备充分,服务贴心、报到流程精简快捷、志愿服务热情周到,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体贴。
  迎新过程中,学校领导前往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安排,亲切询问新生入学情况,向同学们送去关怀和问候,并对志愿者们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9月26日—2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将怀揣着青春梦想齐聚英华,在这里开始崭新的校园生活,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