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开幕式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1-01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10月30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开幕式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由教务处分管工作负责人邓洁主持,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赛项裁判长韦滨教授,裁判代表黄尧教授,以及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现场
  阙勇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开幕式致辞,对组委会派出的各位裁判和各参赛院校的领队、指导老师与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阙勇平副院长致辞
  阙勇平表示举办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落实高等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咯、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技术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技能水平和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自觉锻炼提升技术技能综合职业素养。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利用这次大赛的机会,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大会裁判长韦滨教授表示,大赛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大赛能有效提升职业院校学生技能水平,促进职业教育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是反映职业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学生技能赛事。
大会裁判长韦滨教授讲话
       大赛主要围绕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标准和真实工作工程、任务与要求,通过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和情景营销沙盘三个模板,重点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实践动手能力、综合判断分析能力、创新创意水平、办公工具软件应用能力、沟通表达、礼仪规范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大赛汇聚了全区27所高职院校代表队的108名精英,学院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比赛要求,以高水平、高质量为标准办好赛事,抓好细节,抓住关键,把各环节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