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建院吴丹副院长带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
2020-11-02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23-26日,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建设类高职院校书记、院长论坛在宁夏建设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76个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74位代表参加了本届论坛。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丹带领实习训练中心主任孙义刚、职教科研科科长刘海彬,共赴银川参加了此次论坛。
  在本次论坛中,吴丹副院长作为特邀专家做了题为 “‘双高建设’背景下1+X证书制度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的报告。报告中,吴丹副院长从学校的国家和自治区双高建设任务出发,结合建设类高职院校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发展的需要,重点针对学校在1+X证书制度人才培养方面开展的探索性实践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对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建设理念进行了阐述,在会议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吴丹副院长作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上吴丹副院长还代表学校作为常委会委员单位代表参加了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委会议,共同研讨了委员会下一步工作事宜。(通讯员 刘海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