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建院与广西众泰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精准扶贫“众泰班”
2020-11-24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上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众泰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签约仪式,成立企业全额资助订单班——“众泰班”。学院院长吴昆,副院长梁伟,广西众泰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雷鸣,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定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仪式上,吴昆院长、雷鸣董事长与“众泰班”学生代表签署三方协议。
签署三方协议
  梁伟副院长代表学校对众泰公司热情回馈社会、助力职业教育、积极参与扶贫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梁伟副院长指出,“众泰”试点班的成立,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尝试,标志着学校与广西众泰建设工程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开启校企深化合作、互利双赢、共谋发展的新篇章,希望今后学校与众泰公司的合作取得越来越多的成果,让家长满意、学生受益,校企共赢。梁伟副院长寄语“众泰班”的同学们,要把社会和企业的关爱化为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公司、回馈社会。
梁伟副院长讲话
  雷鸣董事长在讲话中表示,众泰公司始终秉持“源于社会、回馈社会”的企业理念和社会担当,疫情期间,全球经济下行的严峻时期,公司克服困难,每年拿出近100万元,为众泰班学生支付全额学费及在校期间生活费。希望“众泰班”的同学们能珍惜本次校企合作的难得机遇,刻苦学习,在未来的学业中不管遇到任何挫折困难,能够乐观面对,始终保持激情与活力,积极进取,敢想敢闯,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雷鸣董事长讲话
  据悉,2019年9月,广西建院与桂林建昌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了广西高职首个企业全资订单班——“建昌班”。“众泰班”是继“建昌班”之后,该校又一个校企联合培养贫困学子项目。“众泰班”招生生源以学校2020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贫困学子为主,由众泰公司全额资助其三年学费、生活费及奖学金费用。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深化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进校企双主体育人机制,形成联合培养、一体化育人的长效机制,将“众泰班”打造成为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典范。(通讯员  陈熙)
活动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