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广西英华学子在2020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21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全区共有参赛,英华学子的作品在全区70多所高校709个作品中喜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专门组织校内选拔赛,安排比赛指导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指导学生参赛,深入分析比赛要求、评分规则,积极发动学生参赛,挖掘参赛学生的闪光点,扬长避短。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学校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热情,展示学校师范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检验师范生培养在现代教育技术培养方面的成效,有利于推进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的改革创新。
  一等奖获得者陈丽丽同学说,“感谢学校提供的成长的机会,谢谢老师们的支持与耐心教导,每一次的历练都让自己成长进步。只有逼自己一把,才能知道自己多有潜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