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关海涛带队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调研
2020-11-26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4日,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下称“中软国际”)总经理关海涛一行本着以人才培养为主线莅临广西英华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学校副校长潘毅等领导陪同下实地察看学校的实训室、图书馆、校园公寓等地,并详细了解学校相关基础设施建设情况。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洽谈会。
  洽谈会上,关海涛对中软国际目前发展状况,与国内其他院校的合作情况、成功案例,以及将与英华学院开展的合作规划、目标、内容作详细介绍。他表示,中软国际将发挥集团在软件产业及行业应用多年的案例资源,整合华为全球领先的ICT技术架构和人才培养体系,将优质的产业资源提供给学校。
  潘毅就学校教学管理、人才培养计划、学生生源结构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介绍和深入细致的交流。潘毅指出,以学生需求、企业行业需求为人才培养导向是学校发展的方向,此次洽谈会为英华学院与中软国际共建校外实践基地明确了合作方向,同时也为今后产教项目的实施铺下坚实基础。
  就业中心、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同出席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