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学院喜获“2020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2020-12-11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日,在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学生〔2020〕18号)一文中,广西英华学院荣获“2020年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自建校以来首次获得该项荣誉,同时学校也成为2015年至今,全广西区唯一一所被评为广西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的民办高职高专院校。
  2020年上半年,许多企业受到疫情和经济的双重影响,逐渐缩减对毕业生人才的需求数量,导致失业人数增多,但广西英华学院迎难而上,创新工作思路,多方举措,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决策部署,围绕集团“就业是学校发展的核武器”这一中心任务以及 “七朵云”就业指导思想,坚持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全面形成“思想统一、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机制。在学校领导重视下,就业中心团队与各二级学院领导、书记、辅导员通力合作,建立健全就业工作管理机制,共同引导学生转变就业心态,多方式多渠道帮助学生顺利就业、高品质就业。
  下一步,广西英华学院将继续秉承“以服务为宗旨,以需求为导向”的工作理念,突出特色,转变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就业指导,不断拓宽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服务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学生成就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