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
2020-12-22 16: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榜样力量——2020年度教育盛典”评选获奖名单揭晓,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设本科、高职、高中、中职四大类共16个奖项。活动经过前期征集、专家会审、综合评审等阶段,最终评选出各类指标下的优质院校,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2020年度高招服务创新奖”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数据,及学校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宣讲、招生直播、网络咨询会、在线智能答疑等形式,并结合考生和家长关注度,满意度调查等结果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中国绿城、全国文明城市、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是一所以水利、电力、机电、建筑、计算机与信息等工科类专业为主,经济、管理等人文类专业有机结合的创新型高职学院。
  学院始建于1956年,原名南宁水利学校。1970年,更名为广西水电学校。2002年,升格为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广西示范性高职院校、广西职业教育攻坚示范性高职院校。2018年获水利部授予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和全国优质水利专业建设点。同年,获批为教育部第三批、自治区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2019年获批为广西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
  学院占地总面积约1100.13亩,分为长堽、里建两个校区,建筑总面积362187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职业氛围浓厚,教育设施先进。学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大力推进中高职联合培养试点工作,设立广西科技商贸高级技工学校和广西玉林农校两个中高职联合办学点,实现中高职联合培养高质量发展。联合243家企事业单位和相关院校,成立了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教育集团,切实保证了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深度有序进行;与500多家企事业单位长期稳定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90%以上,多年荣获“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称号。
  半个多世纪以来,从学院走出了八万多名高技能优秀人才,活跃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大河上下和电厂内外,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成为所在行业的骨干力量,有的还成为了知名专家和领导干部。学院因此被社会誉为“水电人才的摇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