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广西英华学院教育学院与钦州市七彩梦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18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12月18日,广西英华学院教育学院与钦州市七彩梦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就学前教育人才校企合作项目举行签约仪式。钦州市七彩梦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监陆海业、宣招总监黄媚、教学总监莫其登,学校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存存、就业中心专员李雪菲以及教育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介绍各自基本情况及对合作项目的展望,现场有学生对企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表示期望到企业参观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岗位的职业技能需求。
  吕存存就学生的专业技能发展提出希望,勉励同学们在学校提供的校企合作平台上,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炼就高水平的师范生职业技能,在未来的职业岗位中,实现高薪高品质就业。她相信,在学校和企业的双重助力下,学前教育专业将会越办越好,学生也将迎来更好的职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