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新增一所公办高职,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获批!
2021-03-10 23:1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网公开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桂政函〔2021〕33号)。该批复函内容显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2021年3月7日批复同意设立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首批设置会计、电子商务、金融管理、水产养殖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5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2021年计划招生2000名学生,三年后校区可容纳7000学生。
  据悉,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位于防城港市江山半岛科教园区内,依山傍水,濒临大海,与港区码头隔海相望。校区占地面积600多亩,规划建设八幢教学楼、两幢实训大楼、八幢标准化学生公寓(每间宿舍配备4套标准学生专用床架、书桌)、一座现代化图书馆、多功能室内体育馆和户外标准田径场、校内森林公园等。
  防城港职业技术学院的建成,为培养和造就适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促进北部湾经济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