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logo设计大赛
2021-03-26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5日下午,“广西香米”品牌LOGO设计大赛决赛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广西粮食经济学会、广西粮油质量检验中心、广西粮油科学研究所、广西粮食行业企业代表、广州绿田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在比赛开始前致辞,他表示,本次大赛是在自治区作出加快推进“广西香米”品牌建设,以区域公用品牌推动广西粮食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结合广商院“以粮立商、以商兴粮”的办学定位开展的。活动旨在重点挖掘好广西稻米种植的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提高“广西香米”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希望未来以此次大赛为起点,通过校企共建共享“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着力打造“广西香米1+N品牌”营销战略,校政行企一道,为广西粮食产业乃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阙勇平副院长致词
  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鸿代表广西香米产业联盟全体企业致辞并表示,自2017年联盟成立以来,在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领导下,制定行业标准、采用“市场+龙头企业+种植公司+农户”的创新产销模式,大力打造、推广“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加快资源整合,取得了显著成效,“广西香米”被评为2020年度“中国粮油影响力公共品牌”之一。此次广西香米产业联盟首次在校园内举行品牌logo设计大赛,是实现制度创新、为粮食产业发展注入新能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商院学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和专业水平,向“广西香米”品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雷鸿副总经理致词
  本次LOGO设计大赛共有220支队伍报名参加,收到了220份作品,参与广泛,影响深远。决赛当场,20支进入决赛的设计团队结合PPT对参赛设计作品进行了展示和创作阐述。进入决赛的作品结合广西区位元素、粮食行业特点和香米的产品特色进行了充分的原创思考与设计制作,有的风格清新独到,极具现代气息,有的风格简约巧妙,富有感染力。设计作品充分体现出以“粮·商”专业为特色的广商院学生对“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的独特理解和创意性表达。经过评委们逐一对参赛团队进行专业点评、提问和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6个。
选手比赛中
  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俊发言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广西香米”品牌建设的一个大步,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商院学生对于粮食行业的感情以及专业素养。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有更多优秀学子投身粮食产业,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相信在整个行业的共同努力下,“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将成为一个“金字招牌”,在全国、亚洲乃至全世界打出新局面。
广西粮食行业协会刘俊秘书长发言

合影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坚持“粮·商”特色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始终秉承“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深耕粮食行业,对接现代服务业,专业群布局以财经商贸大类为优势主体,以粮食储检和食品工业类为特色重点,以艺术设计类为发展创新,依托行业办学的优势,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际紧密结合。学院举办此次大赛对发挥粮食院校、企业的群体优势、组合效应,更好地服务广西粮食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深远意义,并可以进一步扩大“广西香米”区域公用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促进粮食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