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21-03-31 17: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0-31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该院鹏飞校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区30所院校的参赛队伍120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比拼。
比赛现场
  该赛项主要分商务数据分析、营销实战展示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进行,参赛选手灵活运用所学的经济学基础、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以实战场景表现自己的市场调研分析、活动策划实施、创新创意思考、财务报表分析、沟通礼仪表达等能力。
比赛选手严肃迎战

选手赛中
  广商院经贸学院院长、该赛项指导教师张煌强表示,大赛既是对全区高职层次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阅,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技能的平台。选手在赛中代入企业的市场营销中、基层管理岗位进行判断和表现,模拟实现营销目的,展现营销职业素养。
  该赛项裁判长韦荷琳博士表示,职业技能大赛的举办对高职院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有着深刻意义,有助于推进专业建设与产业发展对接,课程内容与专业标准对接,人才培养与生产营销过程对接,帮助院校培养出更多行业需要的高素质职业人才。
  据悉,今年是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连续第七年承办该赛项,学院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比赛要求,突出营销专业的核心技能竞赛,以高水平、高质量为标准办好赛事。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代表广西参加国赛,在国家级舞台展现广西营销学子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