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2021-05-18 09: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3日上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钦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钦州新闻媒体中心主任林恒作题为《学党史,激发前进的力量》的宣讲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黄家良主持宣讲会。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林恒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解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把中国发展成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为什么能使各民族和睦相处”、“为什么能唤起民众、凝聚人心?”以及“为什么长征能绝境中胜利开始”,引领现场师生重返中国革命中钦州革命斗争的场景,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辛探索、顽强奋斗、扭转乾坤、感天动地的光辉历程,深入体悟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奥秘。他鼓励青年师生从中汲取力量,学出对党创新理论的深刻领悟、学出一心向党的赤城忠心、学出造福百姓的家国情怀、学出经世济民的真才实学。
  黄家良在主持中指出,作为当代青年师生的一份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学深悟透党史教育的基本道理;要坚持读原著,深入学习,把握党在过去发展历程当中的经验教训;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史中学习一心为民、敢于斗争、开拓奋进、实干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党史同学业事业的发展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校校长助理宋博,中层管理干部、全体教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四百余人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