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堡垒
2021-06-10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校园重大突发事件的危害,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保卫处组织全体安保员进行了反恐防暴演练。
  在演练中,保卫处处长韦华对安保人员进行了“保安树形象”培训,主要进行了从如何树立安保员形象和防暴力突发事件应对措施、处置方法以及如何使用防暴器械,如何既能提高自防又能有效果阻击歹徒的技能培训,并给安保人员配备了值勤防卫器械和应急处置装备。随后摸拟情景开展了防暴力袭击的演练。
  通过演练,增强了安保队伍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应对处置突发暴力袭击事件的能力,为确保校园师生平安提供了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