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钦州市委教育工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8-31 15:5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建党100周年庆典到来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钦州市委教育工委经研究决定,对谢晓阳等50名共产党员、黄起邦等50名党务工作者、钦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等2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两优一先”称号。
  其中,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利斌,党委统战部部长、校长助理伏鹏飞,纪委书记钟伟荣获钦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学校工会副主席吕存存,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教师支部书记蓝振师,荣获钦州市委教育工委优秀党务工作者。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总支部、智能与数字工程学院党总支部荣获钦州市委教育工委先进基层党组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