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守望相助 河南挺住 | 广西英华学子如遇突发灾害可向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2021-07-24 10:4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期,河南遭遇有记录以来史上最强降雨,全国部分省市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学校高度关注,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
  所有广西英华学院学子,如你或你的家庭遭遇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困难的,可拨打资助热线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学校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给予一定资助,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解决现实困难。
  灾情无情人有情,学校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同时提供强有力的心理、学业帮扶与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如遇到上述情况或特殊情况,英华在读学子以及2021级新生,亦可通过拨打资助热线提交受灾受困应急资助申请。如需心理疏导,欢迎拨打24小时在线的心理热线。
  请广大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変化和防雨防汛信息,做好个人和家人的安全防护。
  请你放心,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始终与大家共担风雨,同心前行。
  祝愿广西英华每一位学子和你的家人平安,健康!
  学校资助热线:15278701700
  学校心理热线 黎茵燕:0777-28002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