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评开学第一课
2021-09-08 16:21:00
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6日-7日,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显克、院长李林、副院长蒋文沛走进课堂一线,与学生共同聆听“开学第一课”。在质量督导处、教务科研处、各系部等负责人陪同下,学院领导还检查了两个校区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保障及实训室安全等情况。
  从教学秩序检查看,开学第一天,各教学场所干净整洁,教学设备运转良好,师生按时到课,全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从课堂听课情况看,教师准备充分,课堂组织好,授课充满激情,学生准时到课,听课认真,课堂氛围活跃。
  罗显克书记听取《电商文案创意与设计》等两门课程,详细做好听课记录,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罗显克书记对教师课堂把控能力、讲课思路、互动性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建议新教师要加强集体备课、多参与课程团队教学研讨等活动,提升自己教学能力。
  李林院长分别深入长堽和里建两校区听取了五位教师的课程。李院长评价五位教师能做到讲练结合,实现师生良好互动。建议教师注意收集往届学生的优秀作业,在课堂中适时展示,为学生树立榜样,同时应加强理实一体化教室的管理,充分发挥理实一体化教室的教学功能。
  蒋文沛副院长听取自动化系三位教师的课程,蒋副院长肯定了教师教态认真、教学准备充分、专业知识扎实,有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同时建议教师要优化PPT,做好互动环节设计,多与学生互动。
  学院领导带头督查开学第一课,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
罗显克书记评课现场

李林院长听课现场

蒋文沛副院长听课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