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出彩的学长学姐期待你的到来
2021-09-17 15:0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每年夏天
  广西英华都会向社会输送
  大批的优质人才
  他们扎根各行各业 追光逐梦
  这些学长学姐同样
  也很期待你们的到来哦~
  刘鑫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应用泰语专业校友
  泰国宣素那他皇家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
  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教师
  全泰留学生学者联合会主席
  寄语:升学是知识的较量,更是心理素质的挑战,想考名牌大学、本科院校,能够考上当然最好。如果考不上本科,专科生一样能够成才。不放弃自己,不盲目比较,要坚持自我相信自己。
陈慧(右一)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应用泰语专业校友
  保送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
  安徽中鼎集团-中鼎精密泰国分公司总务部翻译
  寄语:你渴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就努力朝着你的期待和憧憬走去,成为那束吸引你的光亮的一部分。努力的过程或许很漫长,但终有回响。愿学弟学妹们都能够找到自己内心真正热爱的事情并为之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实现自我价值。
陈宏源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专业校友
  创办公司:南宁市宏源铝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薪资:年薪100万+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们,敢想、敢做,贵坚持!
陈代辉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专业校友
  创办公司:钦州市崇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薪资:年薪50万+
  寄语:希望各位或刚入学或即将步入社会的英华学子们,一定要坚持做自己,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
黄达鹏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国际商务专业校友
  创立公司:广西雄兴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寄语:相信自己做的行业,认可它,只要这个行业在社会上有人能够赚到钱,那么这个行业一定是可行的;勤学、勤问,勤做,向身边的精英和成功人士交流请教。很多老板都是从困难走过来的,入一行爱一行,就要不断的学习成长,坚持!坚持!坚持!再坚持!
梁小兰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校友
  曾到沙罗斯德州州立大学学习交流
  就业:广东佛山市启动成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外贸业务主管
  寄语:大学的三年,既有走了弯路的跌跌撞撞,还有不知何去何从的迷茫,更有辅导员与学哥学姐的指点迷津,如今,经过三年多的打拼有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毕业的自己想对学弟学妹说,英华人加油,未来可期
冼石林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校友
  就业:深圳市科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
  寄语:大学三年的光阴转瞬即逝,能够有一个激励自己前行的目标很重要,目标一旦确立就要付诸于行动。另外,大家一定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既然做出选择,就要坚持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不要轻易退缩。
利远彬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汽车制造与实验技术专业校友
  升本:北部湾大学车辆工程专业
  寄语:读书可造就未来,知识可改变命运,态度可决定一切! 希望你们在大学当中能好好锻炼自己,到社会能有所作为。
苏晓燕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校友
  升本:广西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
  就业:广东廉江市第三幼儿园
  寄语:千万别在最该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那是对自己最大的残忍。只有选择成长,才是对未来最好的奖赏!
包创宽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校友
  钦州市易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寄语:只要用心、坚持,没有什么困难是不能被征服的!
谭利玲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应用泰语专业校友
  泰国那空沙旺皇家大学本科毕业
  泰国KING POWER国际免税店高级主管
 
  寄语:学弟学妹们,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遇到困难也不要轻言放弃,把握好时间,好好学,努力一定会有收获的。以后在工作中,要虚心向领导和前辈学习,不断创新,争取能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但每个人
  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希望你
  也可以在英华
  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