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中斩获两项殊荣
2021-11-05 17:5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在北京举行。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文桂萍教授荣获“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广西高校仅有一人获此殊荣;李向民教授主编的教材《建筑工程测量》(第2版)荣获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广西高职教材共有八本教材获奖。
  2020年开展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该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四年评选一次,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广西建院在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中荣获两项奖励,是近年来该校为顺应教学改革发展要求,大力推进教材建设、倡导教材育人的成果体现。广西建院将紧密结合高等职业教育发展新趋势,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工作,加大教材建设力度,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全面推动学校教材建设质量水平整体提升。(通讯员 梁蔚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