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荣获“外研社·国才杯”广西赛区二等奖
2021-11-26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广西赛区复赛落下帷幕。经过与区内同类院校学生的激烈竞争,国际学院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吴道菊获专业组二等奖。指导老师裴丽莲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荣誉。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性赛事。历经十载淬炼,现已发展成为高职英语教育领域覆盖面广、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专业赛事平台。
  赛前裴丽莲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综合辅导,指导学生分析赛题,开展图表类作文和信息读取类作文的专项训练,帮助学生掌握写作技巧,分析不足,为取得良好成绩打下了基础。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鼓励学生参加竞赛来提高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本次参赛不仅提升了选手的英语基本技能,还充分展现自己在职场情境下运用英语表达观点、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职业素养,锻炼了选手在有限时间内解决问题的能力。国际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各种技能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学生通过比赛不断提升自我的积极性,为学生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