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星璀璨 · 逐梦英华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1-12-08 17:3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1月25日晚7时,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在新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长邹利斌、党委书记黄家良、常务副校长柴新卫、校长助理伏鹏飞、校长助理宋博、监事会主席钟伟、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迎新晚会与2021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场在即

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主题是“新星璀璨·逐梦英华”,分为“新·起点” “星·青春” “心·感恩 ”三个篇章。整场活动传递着英华学子们传承家国情怀、不负青春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的壮志情怀,展现了英华师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主持人开场,介绍领导嘉宾

邹利斌校长讲话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校长邹利斌为晚会致辞。他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向2021级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热烈的祝贺。立足新时期、新起点,同学们即将开启充满新奇和挑战的大学生活,在这里接受一生中最关键的教育,希望同学们用青春书写无悔,用奋斗书写梦想,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校长邹利斌分享了三个关键词:
  一是“自信”,自信是一种信念。
  自信不能停留在想象上,还需要有主动的态度和积极的行动。期待当同学们从英华毕业时,能够成为有爱心的志愿者,知名企业的从业者,自主创业的奋斗者,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二是“自律”,所有的成功背后,都有苦行僧般的自律。
  校长和大家一起重读《送东阳马生序》:“余幼时即嗜学。家贫,无从致书以观,每假借于藏书之家,手自笔录,计日以还……”。古人的自律境界让人惊叹,学会这一点,我们的人生不会太差。
  三是“自强”,“躺平”不是青春的底色,意志坚定,自强不息,才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
  11月7日凌晨,在不被看好的前提下,中国EDG战队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战胜韩国DK战队,获得2021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顿时全网沸腾。那一刻的我们,也无比激动。这就是坚持的力量。在逆境中坚持向上,最终凤凰涅槃时会发出绚烂的光芒。
  第一篇章:新 · 起点

表演民族舞蹈:《乡风遗韵》
附中
民乐演奏:《茶马》
  第二篇章:星·青春

  第三篇章:心·感恩
入学尊师礼
感恩舞蹈:《梦中的额吉》
歌曲独唱:《悟空》
表演者:颜东
现代舞:《茉莉芬芳》
广西艺术学院
  本次迎新晚会就此落幕,从幕后到台前英华人青春激昂,感谢在最好的年华与英华相遇、共英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