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1-12-08 18: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1月30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管理干部及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宋博主持。
  会议伊始,就业中心主任石红敬汇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并做了简要分析,提出了目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应对策略,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说明。受疫情和毕业生人数增多等因素,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为此,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中的紧迫感和责任心,各学院要建立起细致的毕业生就业动态台账,做强就业指导,做实就业帮扶,全力帮扶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宋博对今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指导,解决部分毕业生自身定位不准、就业观念不够端正的问题;二加大OBE教学改革,提升毕业生专业技能,解决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不够强的问题,三持续做好毕业生帮扶工作,不能出现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就不了业的问题;四注意就业工作的规范性,不要出现违反就业“四不准”的问题。
  邹利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学生利益与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长远发展,对2022年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的重要意义;二就业工作要提前谋划,要制订好扎实的工作方案;要压实责任,出台就业激励方案;三要充分了解毕业生实际情况,创新工作方式,“走心”帮扶,切实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的工作;四要求教学人员要“走出去”,了解企业岗位需求,提升教学质量,培养出企业喜欢的实用技能型人才;五多部门联动共同解决好扩招生的就业问题。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力争2022年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