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创意井盖美化,构建文化校园
2021-12-08 18:34:00
  近日,学校的主道内热闹非凡,由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附属中学组织开展的“创意井盖美化·构建文化校园”主题井盖绘画活动如期开展。本次活动由附中黄方老师和陈海玲老师共同带领英华附中高一、高二的同学进行绘制。活动号召同学们将文化艺术融入到校园当中,内容主题包括了卡通动漫、抗击疫情、爱护环境、节约用水等五个方面,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可以减少对基础设施的破坏,避免安全隐患。
  同学们2-3个一组,发挥自己独特的想象力和设计能力,把本来是一块黝黑难看的铁块,经过一番精心的设计与创作,一幅幅作品跃然眼前,让本来单调的井盖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井盖涂鸦是学生参与文明校园建设的巧妙路径,是展现学生特长的交流平台;更是学校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经过同学们团结协作,井盖的绘画活动已全部完成,公益广告标语让宣传变得有趣且生动,鲜明的画面又能起到安全警示的作用。冰冷生硬的铁盖子改头换面,有的寓意深刻,有的可爱生动,一个个都变得明艳鲜活起来,路过的师生无不驻足观看。此次涂鸦活动通过艺术的形式美化了校园环境,为英华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