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专家组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考察调研
2022-08-29 10: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8月25日,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专家组一行十人到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就学院承办国赛筹备工作开展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阙勇平与专家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调研工作分见面会、现场调研、专家组会议三个阶段开展。见面会上,覃武云代表学院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赛组委会对学院承办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李维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及国赛筹备情况,并希望专家组对学院办赛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赛事顺利开展。专家组对历届竞赛情况进行了经验介绍,并对本次竞赛的赛场规划、赛程安排、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了解,对学院承办竞赛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建议。
  随后,专家组分赴学院武鸣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楼等场所,现场调研了各职业比赛项目竞赛场地及竞赛开闭幕式场地等。专家组认为学院承办竞赛组织有力、保障到位,在充分肯定学院竞赛筹备各项工作的同时,也对赛场布置改造、设备技术保障、赛项方案完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据悉,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将于今年下半年在该院武鸣校区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粮食行业及院校人才将来邕参赛。这也将是广西首次承办该赛事。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按照此次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改进提升各项办赛筹备工作,力争将此次竞赛办出行业特色、区域特色和民族特色,办出广西风采。(来源: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