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区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4组作品全部获奖!
2022-07-12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课堂教学赛项落下帷幕,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4个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及激烈角逐,推送的4组参赛作品全部获奖。
  今年是“双高计划”建设的收官之年,课堂教学赛项作为“双高计划”的标志性成果,竞争格外激烈!同时还增加了每组队员须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取得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教师不少于1人、专业(技能)课程团队“双师型”教师占比50%以上等条件。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报送的4组作品均获得了三等奖,获奖率100%,在广西民办院校仅有的5组获奖作品中,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占了4组。
(获奖名单)
全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课堂教学赛项获奖作品
《乐绘童年——学前儿童音乐教育》
参赛老师:李青、陈小杰
曾晓燕、杨耀芬
《走进幼儿生活与安全照护》
参赛老师:裴琬莹、钟祥敏
丁倩、杨钦茜
《育“三心” 连锁人、助乡村振兴——门店商品管理与销售》
参赛老师:潘菲菲、刘聪
叶泫蠲、李嘉良
《发动机之“管理”技术一一
启动与电控点火系统异常检修》
参赛老师:龙燕燕、马传刚
黄日进、李成贵
参赛组交流会现场
发动机之“管理”技术参赛队视频拍摄
乐绘童年——学前儿童音乐教育参赛队视频拍摄
育“三心” 连锁人、助乡村振兴——门店商品管理与销售参赛队视频拍摄
走进幼儿生活与安全照护参赛队视频拍摄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是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教师教学水平的真实体现,也是课堂教学大赛获奖量的突破。未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将继续加大组织教师参加各类竞赛的力度,争取实现更多质的突破,实践以赛促教的职教理念,推动学校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