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2022-08-12 19:0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8月10日,学校在力行楼七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家良主持。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躬身践行“两个确立”的实践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全面抓好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各级基层党组织要以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坚决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持不懈以高质量党建统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