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4 09:5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历史伟业 波澜壮阔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谱写了
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
  7月2日上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暨全体教职工大会,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大会由校长助理宋博主持,校长邹利斌、党委书记黄家良、常务副校长柴新卫、监事会主席钟伟、校长助理宋博、校长助理赵春辉、附属中学校长蓝娟,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书记黄家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戒骄戒躁、珍惜荣誉,继续奋斗、再立新功,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务副校长柴新卫为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校长邹利斌为2022年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书记黄家良为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校长助理赵春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全员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不骄不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招生工作再创佳绩。全校广大教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性,全力配合招生办公室做好各项招生宣传工作,为胜利完成2022年招生任务继续努力。
监事主席钟伟为获得附中送生奖人员颁奖
常务副校长柴新卫为获得高职扩招奖励人员颁奖
党委书记黄家良为超额完成招生任务人员、招生业绩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校长邹利斌为招生业绩突出贡献团队颁奖
  本次表彰大会肯定了他们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出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的重要作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唐钊霜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唐钊霜同志发言,她给大家分享了沐浴党恩、从教十载,初心不改、义无反顾地做好为学生服务、为党育人的心路历程。初心易得,始终难守,我们都应该立足自身岗位,有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用自身努力不断践行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党委书记黄家良发言
  黄家良书记从七个方面对学校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和回顾,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呈现出可喜局面。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突出思想引领,显著增强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三是要凝聚智慧力量,充分激发推动学校发展的合力。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
校长邹利斌发言
  校长邹利斌回顾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对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大家以决战的姿态,向全学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刺”,确保于“831”前圆满完成全学年目标任务。同时,从增强危机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三个方面对广大教职工寄予了希望。再次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增强危机意识,以感恩之心共创学校更美好的未来。二是希望大家增强机遇意识,牢牢把握学校全面向好发展的历史机遇。三是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使命。为完成“以高质量快速发展为统揽,围绕两条主线(创建双高院校,力争专业升本),聚焦五大任务(改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优势专业群、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施南宁本科项目落地),分‘三步走’建设特色鲜明、广西领先、具有东盟影响力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到2025年达到自治区级“双高”院校建设标准;到2030年达到国家级“双高”院校建设标准;到2035年,实现优势专业升本)”的“1253”发展战略,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起自己的职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实现学校发展目标的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当贡献者,以实际行动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建党101年之际,全体教职工将饱含不忘初心、共赴星辰大海的热忱,保持新时代党员的冲劲和担当,继续谱写一流高职高专建设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