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召开“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会议
2022-08-20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钦州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学校基层党建“提质聚力”,统筹推动学校各项党建工作落细落实,8月19日下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力行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推进会暨2022年下半年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家良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就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抓好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通报了上半年学校党建各项工作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黄家良作会议总结讲话,他对上半年学校党建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基层党组织两级主体责任。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基层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二是要把全面推进“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与学校党建“双融双创”工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结合,统筹谋划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要突出党务工作队伍能力建设。要全面加强基层党务工作队伍培训,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四是要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完善舆情预警机制,不断强化舆情研判和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