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组织关怀暖人心-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2-08-24 17: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安排部署,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及时向困难党员传达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慰问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黄家良代表党委行政感谢大家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始终保持积极向上、乐观坚强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和战胜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建幸福英华。
  会后黄家良书记代表学校党政给困难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的工作,回报学校和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