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起点 新征程——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2-09-16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迎新现场
副校长曾明
  9月15日至16日,是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据副校长曾明介绍,今年是该校首次面向全国招生,共招收4500余名学生,在校学生总数将突破1万人。
乘车点接待
防疫进校通道
疫情防控临时留置点
  本着“安全有序、务实高效、热情周到”的工作原则,学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全方位的部署。新生采取错时错峰、分批报到,乘车点对点直达校门口,经过测温、扫码、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程序方可进入学校。
志愿者引导新生报到

迎新现场
  学校精心组织、科学安排,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温暖的气息。高挂的迎新横幅,五颜六色的彩旗,巨幅的欢迎标语,每一处都传递着学校对新生最热烈的欢迎。志愿者面对面引导,服务点一对一答疑,各部门多方联动、统筹协调,以暖心举措用情用力服务新生,每一个行动都体现了学校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
4、5栋学生公寓报到处
志愿者指引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在学校内各个接待点,志愿者、辅导员和工作人员耐心解疑释惑,指引新生顺利完成资格审查、提交材料、宿舍分配等手续。在这里,新生们以录取通知书为“入场券”,正式开启了大学校园生活。
新生打卡合影
  新起点,新征程。2022级新生满怀期待踏进梧医校园,开启人生征程的新篇章,希望他们秉承“崇仁尚德 济世惠民”校训,脚踏实地,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青年,共赴新的逐梦之旅,奔向更加绚烂的未来。
新生合影
  学校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融入广西大健康产业,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型医药人才。现有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中药学等15个专业,“十四五”末开设专业数将达26个,现已形成以医药学科专业为主体,康养、护理、检验为特色的优势专业集群,将建设成大健康教育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群众满意的一流本科医学院。(通讯员:罗力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