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赞!梧州医专大直播聚焦2022年迎新 创新形式开创广西高校之先河
2022-09-19 16:5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梧医新闻直播画面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45000976758358528/
  2022年9月15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迎来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与此同时,该校融媒体中心的大学生们正在举行一场迎新大直播。直播分为演播室和迎新现场两个地点,通过5G直播连线的方式,全方位的报道该校迎新工作。并在视频号、抖音号同步直播。据该校宣传部门负责人罗力峰介绍:此次直播首次启用了5G直播连线的技术,前期和融媒体中心的大学生培训了半个月,经过50人团队的协作,最终呈现了一次全新的直播效果。
  《梧医新闻》是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推出的大学生制作的网络新闻栏目,节目以新闻短视频的方式,通过网络平台播出,开创广西高校网络宣传之先河。宣传形式创新,深受学生欢迎。
  梧州医专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主动融入广西大健康产业,旨在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技能型医药人才。现有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中药学等15个专业,“十四五”末开设专业数将达26个,现已形成以医药学科专业为主体,康养、护理、检验为特色的优势专业集群,将建设成大健康教育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群众满意的一流本科医学院。(通讯员/陈燃 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