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项目获省级地方标准立项 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2022-09-28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下达2022年广西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负责牵头组织的《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地方标准编制项目获批立项。
  《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是以广西香米产业研究院为平台,联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广西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国泰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粮油质量检验中心等多家单位,根据广西香米产业和优质粮食储藏的现状编制。该标准的发布和实施,将对以“广西香米”为代表的优质稻米绿色仓储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推进节粮减损,切实为深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低温储粮仓技术规范》地方标准的成功立项,是学院坚持“粮·商”特色办学、积极推进教研成果转化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开展标志性成果建设的重要突破。接下来,学院将按照有关要求,全力以赴、铆足干劲开展地方标准编制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通讯员:冯金凤、孙晓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