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春似火 少年意气百炼成钢——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
2022-11-11 14:4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开训仪式现场
开训仪式现场
  11月7日早上,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新生军训开训仪式在体育看台顺利举行。副校长邱铁钢、校长助理肖新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卫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毅、保卫处保卫科科长李云松出席,全体2022级新生及教官参加开训仪式。
  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飞舞,各连列队严阵以待,开训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
副校长邱铁钢授旗
校长助理肖新宇讲话
  授旗仪式上,校长助理肖新宇作军训动员讲话,对承训本次军训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参加军训学员以振奋的精神状态,端正态度,接受军训的锤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训练任务。并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尽职尽责,要严从组织,刻苦训练,逐渐掀起军训热潮,为后续的军训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面完成今年的军训任务。
新生军训誓词
  教官带领全体2022级新生进行宣誓。仪式结束后,2022级新生军训生活正式开始。青春无畏烈日,磨炼渴望汗水。相信通过此次军训,每一位梧医学子定会以强健体魄、坚强意志,去迎接并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每一次挑战!(通讯员:罗力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