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21 09:5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大会现场
校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
党委书记易锋主持大会
  磨砺成玉,淬火成钢。11月19日,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2022级全体辅导员、全体承训教官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易锋主持。
升国旗仪式
何建军校长阅兵
分列式
军训成果表演
方阵字秀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拉开了帷幕。各新生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新生表演方阵先后进行多种多样的汇报表演,方阵字秀拼出“中国”、“我爱梧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等字样,一招一式,强劲有力,英姿飒爽,全场气势非凡、场面震撼。
肖志勇副校长宣读表彰文件
  副校长肖志勇宣读《关于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
新生代表潘晓露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2022级药学1班潘晓露同学发言。她说,军训磨炼了我们的意志和品格,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铭记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教师代表彭金燕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护理系彭金燕发言。她鼓励学生,要时刻谨记自己肩负的使命,不负时代要求,努力学习新 知识新技能,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何建军校长致辞
  校长何建军做总结致辞。他对迈入大学之门的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肯定了新生的军训成果。何建军校长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坚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全面提升育人质量,优化教学模式,培养具有良医素质的优秀人才。在广西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梧医学子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崇仁尚德,济世惠民”的校训,不断厚植医学职业的使命担当,同学们当以此为楷模,切实践行医学生誓言,努力成为一名良医。
  何建军校长对新生们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规划大学生活,思考并规划学习目标,养成先规划再行动的思维定式,争取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沟通,医者有三宝语言药物手术刀,最重要的是语言,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集体,适应环境,更自信地应对将来的社会竞争;三是希望同学们学会自律,多参加各类活动,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丰富知识、增长见识、提高修养;多锻炼,养成运动习惯,会受益终生。
老师和教官合影
  本次2022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梧医学子必将带着青春的朝气和军训的锐气,传承学校优良传统,在新学期新征程中吹响青春建功的“集结号”,发出强有力的奋进强音,用实际行动践行“崇仁尚德 济世惠民”的校训精神。(通讯员:罗力峰 陈燃 郑慧玲)
  

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视频

(点击下方链接观看)

https://haokan.baidu.com/v?pd=wisenatural&vid=9297876026393258184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