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9 17: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合影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用好红色资源,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12月8日,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赴梧州市万秀区夏郢镇凤凰村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开展“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
现场图
纪念馆展厅
  纪念馆一楼大厅有一幅巨大的农民运动雕塑,再现了风起云涌、轰轰烈烈的革命年代。走上二楼展厅,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一幅幅图片,翔实地向我们讲述广西第一个中共农村支部诞生、开局、发展、遭受挫折的过程。党员同志们无不被革命者前仆后继、英勇不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一曲曲悲壮战歌感动。
党委书记易锋主持
“政治生日”活动
  瞻仰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易锋在红色文化讲堂主持召开集体“政治生日”活动。“政治生日”不仅仅是一种政治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易锋书记强调,各位同志要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再次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坚定了我心向党,忠诚为党的决心。
参观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
  本次活动,通过充分利用梧州红色基地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将继续推进二十大精神与红色资源结合起来的体验沉浸式学习,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学习宣传既有章法、见力度,更重质量、强效果。
  (通讯员:罗力峰 陈燃 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