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举行校园运动会开幕式
2022-12-13 14: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彩旗招展,天朗气清。12月7日上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
  飘舞的彩旗彰显出新时代青年向着太阳、向着明天,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
  看,正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的是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
  这是一支公平无私的队伍,将在本届运动会中以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成为运动场上最忙碌的身影。
  运动员们朝气莲勃,喊着响彻云霄的口号,蓄势待发,准备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教职工代表队,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向我们走来。讲台上“辛勤的园丁”将亲身投入这场体育竞赛,顽强拼搏,赛出风格,再创佳绩!
  古有少年鲜衣怒马,今有少年肆意青春,这是一只朝气蓬勃的队伍。他们英姿勃发,传承着教育学人的文化自信,他们精神焕发,保持着心理学人的科学自尊。
  这是由80个青春活力的白衣天使组成的队伍,他们的口号是:“身着白衣,心有锦缎,大爱无疆,最美逆行”。今天的他们充分绽放了白衣天使的无穷魅力,让我们一起见证白衣天使的别样风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迎面走来的是智能与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他们昂首阔步、英姿勃发,向我们展示了智能机电人飒爽英姿的精神面貌!
  听,坚实的步伐,含着凛凛锐气;看,矫健的身姿,透出飒飒英风,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迎面走来的是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展示了他们必胜的信心!
  绿茵操场,喧腾鼎沸,经管学院的健儿们踏着坚定的步伐走来;赤子之心,乘风破浪,在英华相约,与运动同行;驰骋赛场,扬帆起航,弘扬体育风,点燃青春梦,奋进新征程;忆峥嵘岁月,经世济民,展风华少年,九万里风鹏正举,经管学院扬帆起航!
  迎面走来的是南校区代表队,是一份勤劳,一份执着,一份坚毅,一份善良与智慧的交融,这是一个团结务实的集体,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今天,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个个精神抖擞,想在百米赛场上与各路英雄一争高下!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在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的是附中代表队。他们精神饱满,充满自信,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信念;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有奋勇争先,力争第一的追求。
  五星红旗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国旗在风中飘扬,热血在心中沸腾。
  邹利斌校长在致辞中提出:运动会既是展示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盛会,更是一次对师生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奋斗意志品质的大检阅,希望大家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还要在德智体美劳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尤其是在体育运动方面。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恪尽职守,严肃赛风,严格赛纪,对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进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热烈,世界因青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他提到:“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弘扬团结、拼搏、奉献的体育精神,一定能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团结奋进的体育盛会,让我们以奋发有为的昂扬精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庄严宣誓,他们掷地有声的誓言正是“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的体现。
  学校党委书记黄家良宣布校运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落下帷幕,属于运动员们的精彩时刻正式开始,祝各位运动员在此次运动会中奋勇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