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211大学一同上榜!这所高职院校做到了!
2022-12-13 14: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下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的通知》(桂教学生〔2022〕17号),我校被授予“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是自治区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连续三年获此殊荣的高职院校。
就业工作亮点纷呈
学校就业专题会议
  亮点一
  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
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
  亮点二
  落实书记校长带头访企拓岗,多举措开拓就业市场
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
  亮点三
  落实就业教育指导全程化,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
产业服务中心来校交流
  亮点四
  落实全员精准就业服务,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毕业生就业培训
亮点五
凝聚合力,拓宽就业渠道;
双管齐下,引导就业稳岗;
用心用情,收集规范材料。
就业中心就业培训
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招聘活动
  长期以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情况,始终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这项“民生工程”作为学校发展的重点,切实加大措施和工作力度落实毕业生就业问题。学校上下同心同德、齐抓共管,使学校就业服务工作得到不断加强,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就业服务水平稳步提升,初次就业率保持高位稳定,就业质量与满意度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学校2022届毕业生共4209人,连续多年,学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在95%以上,总体就业状况呈现良好态势,就业质量明显提高。
  近两年,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就业工作带来严峻的挑战。为严格落实党中央“稳就业”、“保就业”举措,在学校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学校早行动、早部署,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任务。
走访企业
  据悉,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根据2022年度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对我区80多所高校进行严格考核,最终有61所高校获得毕业生就业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家访困难生、送岗到家,做实精准帮扶工作
回访校友、组织活动,深度挖掘校友资源
  学校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其视为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落实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全力保障就业条件,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校、院两级“一把手”就业领导小组,全力构建五位一体、五级联动工作机制,形成“校长书记亲自抓、分管领导重点抓、就业部门具体抓、相关部门配合抓、二级学院主体抓”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通过思想引领、访企拓岗、优化服务、重点帮扶、结果导向等方面持续精准加力,调动校内外资源、激发全员内动力,形成共同稳就业、一起促就业的新合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